IMGP8992

東京車展,為世界三大車展之一(其他兩個分別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與美國的底特律車展),很幸運地,這次去東京剛好遇上東京車展,錯過了電玩展,怎麼還可以錯過東京車展呢?

一早一個人起床去搭公車,在搭公車的時候,心中一直想著,要投一百七、要投一百七、要投一百七,上車馬上就把準備好的一百七給投了進去,結果就看到司機先生一臉慌張的臉,手正想要阻止我的時候,我一百七十塊已經順利的滑落進機器中,司機先生只好很無奈的叫我拿一旁的整理卷,一早起床就可以那麼丟臉也是不簡單的一件事情,反正都已經那麼衰了,在怎樣丟臉都不怕了拉~~。

順利地到了幕張,與東京電玩展示同個場地


原以為幕張メッセ在お台場,想不到我一整個給他搞錯,跟本就不是お台場那個國際展覽會場,而是遠在千葉縣,比迪士尼還要在遠一點,還好搭山手線的時候先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不然要是真得跑到お台場去的話就真得糗大了。

 下車之後,想不到遇到好多台灣人,原來是統一來日本加油的應援團也是住在這邊附近的飯店,還遇到了標哥他們,此時時間已經來到下午兩點,早上止吃了一頓早餐,本想在附近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填飽的肚子的時候,一看到附近的餐廳真的是大排長龍,只好硬著頭皮,快點去我的車展再說。

第四十屆的車展主題為:「世界に、未来に、ニュースです。」。

為期十七天的展覽

這次總共吸引了一百四十二萬五千人前來觀賞這次的盛會

東京車展官方網站:http://www.tokyo-motorshow.com/

東京車展的展區一共分成四個展區,一個為二輪部與商用大卡車的部分,輪胎與音響部分為一個展區,部品與其他國內外車產就安排在後面三個展區,五個展區, 真是大到一個不行,每間廠商都發了很精緻的目錄,而且不是一般的市售目錄,而是所有車型和未來該公司的技術、概念車等,讓我本只帶了包包跟相機的我,一本一本無異是的拿,竟然到最後身上大概背了十公斤左右的東西在拍照,拍到後來真的是連腰都在痛了。

新馬車                                                                                                                              YAMAHA概念車
IMGP8846      IMGP8840


不過真的是拍得很爽,平常可是沒有這種機會有那麼多SG可以讓我拍,又再上新武器AF-360FGZ閃光燈,真的是拍出來就是不一樣,一趟下來不只看了車,連拍攝的經驗值都大幅的提升。

這幾年的的車展大部分的焦點還是放在HYBRID,連二輪場也開始把焦點放到這邊,各大廠也是推出了環保能源的概念車種,不過看起來應該離實用化的時間還有不小段的距離。

我只能說,站在他旁邊的一點生意都沒有                                       KAWASAKI的SG
IMGP8893      IMGP8816

一開始踏進展場,映入眼簾的就是二輪部,所展出的廠商有KAWASAKI、YAMAHA、DUCATI、HONDA等,每間廠商的車子還提供了試乘,不過只能在上面坐坐不能騎上路就是了,車子的一旁還陪伴了可愛的SG小姐在旁邊服侍(ㄟ,,,是介紹)

拿車廠資料前,都要先看那個比較可愛再拿                                  TOYOTA商用車系列,我也想那麼可愛的妹妹幫我洗澡
IMGP8851     IMGP8860 

緊接著就是輪胎與音響區,不過這區實在是沒什麼好玩,除了一兩個比較正的SG之外,對輪子又沒啥興趣,車上的音響,能聽就好,就迅速地通過這一區。

硬皮殺WRX,代言人是妻木聰夫,還與BEAMS品牌合作推出了橘色版        大發汽車的可愛小姐~~
IMGP8932      IMGP8950

接下來就來到車展的重頭戲,家用車展區,進去之後先看到的是AUDI與Lamborghini不過國外車廠其實也沒太多想看的,因為基本上該有的車款其實台灣也都有,只是多跟少而已,但是日本場就有一堆阿哩不搭奇奇怪怪的車款是只有日本限定的,高貴的國外車廠,也不囉唆,擺了三台Lamborghini,不算小的展區,服務人員通通站在裡面,妳有膽進去才會幫妳介紹,還發瞎瞇鬼傳單。

IMGP8987      IMGP8994

雖然沒有全場的show都有看到,不過看到的最喜歡的分別為Mitsubisi與Nissan的show,前者喜歡的原因是因為SG很可愛(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當然我怎麼可能會因為那麼膚淺的原因,就把它選為我最喜歡的show之一,最主要是因為它用輕快的音樂和俏皮舞蹈來展示她們的小車,完全把整個車子的重點給展現出來,不像SUBARU就是幾個走秀,一個主持人單調的在那邊介紹,說真得還挺無趣的。

上面三個大螢幕還會移動                                                                      全新的GTR,在雷諾集團之下很有可能推出海外版~                           
IMGP9011      IMGP9018

Nissan展場的人可以說是最多的,工作人員得為阻止人潮再繼續湧進會場,GTR的魅力實在是驚人,不過她們的會場設計真得應該是最豪華的吧。

賓士集團最頂級的車子也來了                                                           會場設計很有自家風格
IMGP9121     IMGP9090

逛到這邊時間已經來到下午的四點半,跟人家約好五點半要在東京巨蛋相見,想不到我還有四分之一的展場沒逛,接下來真的是半跑半走,國外廠商都把它跳過,就這樣在五點的時候出了展場,坐上了外加五百塊日幣的特急車,還是遲到了半個多小時,進到球場已經看到零比四落後給南韓,這之後的故事將會安排在亞洲大賽篇,請大家耐心等候。

圖片區:

JAGUAR的SG服裝很特別
IMGP9075

Smart明年會不會跟Mitsubishi排在一起?
IMGP9106

Porsche的SG
IMGP9136

這個好像是NISSAN?
IMGP9029

同上
IMGP9027

賓士的概念車
IMGP9111

所有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