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建國商場附近看醫生,就順道去附近兩間風評不錯的店家詢問一下K100D&400D,去第一間”國維”看到剛好有顧客在試用K100D,老闆就順便叫我可以拿來拍看看,第一次拿到單眼熊熊之間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實在是好丟臉阿~~,在詢問一下幾支心目中想要的鏡頭,想不到幾乎都沒有貨,實在是太好了。
        接著就走到隔兩間店家的”視冠”,視冠最有名的就是裡面的店員有在上PTT的dc_shopping版,聽版上的人是說人超好又耐心的替人解說,一到那邊才說要看哪台相機,她就把相機拿出來給我試拍,比起建國路另外一邊的店家要理不理的態度實在是好太多了,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他,也給了很多不同的建議,還把很多鏡頭拿來給我看,用自己本身的經驗提出不少很好的建議,價錢也不會太差,一種很專業的感覺,想不到一問就問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其實中間已經有點想走了,他又一直拿其他的鏡頭給我看,又解釋不同牌子有什麼差別,不過他建議我買公司貨,在價差實在是差不了多少,可是我真的不想買KIT鏡,這幾天有空在去問看看有沒有啥解決的方法,又怕一直拖下去我想要的鏡頭缺貨缺很兇,到時候要買又買不到,提錢出來買還要一股不小的決心,狠下心才辦的到,畢竟不是個小數字。
        結束相機詢問之旅,又順道去看了一下手機,心目中覺得還不錯的手機,都有令我討厭的成分在,看在那個小姐還挺可愛的份上就開始喇賽,只是我真的沒帶錢,我又不想跟她預定,看我猶豫不決她就一直降價,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就直接說我回去考慮看看,她竟然說你也太直接了,囧rz,我又不是要約妳出去玩,直接個鬼阿,什麼東西都沒帶只是來問看看的瞇,看在她還挺可愛的份上我只好原諒她了,誰叫我天生就是個大好人呢(無奈)。
 
就這樣子,又過了一個無聊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