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東京車站)

七點半,到了新宿車站,天氣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冷,昨天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也通通把它拋到腦後

東京,算一算這次也算是第四次來了,不過第一次是小學來的,後來兩次基本上也不是來玩的(不過第二次來的時候是有到去處走走,但是那種走不算玩!!)

一到了新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早餐吃!!

短短一分鐘不到的戰利品


已經餓了一整路的我,就馬上衝到麥當當,去吃了營養早餐,不過為了找這間麥當勞,可是讓我足足繞了一整圈的新宿車站,路上上班的人潮真她媽的只有多而已,發衛生紙的人也是一堆,短短的五十公尺不到我瞬間就拿了六包衛生紙,東京真是個好地方阿,衛生紙都不用錢~~

在南展望台往下拍攝                                                                                                    天氣好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唷
     

吃完麥當當之後,時間才早上九點半,想必正在大阪上課的同學正上漢字上的昏昏欲睡,這時候東京都庁舎的無料展望台,已經開放了,也只好去那邊,因為也沒其他地方好去了,在去的途中順便到了東京的星巴克裡面逛逛,因為同學有叫我買東京杯,可是我找了三間星巴克,每間都是聖誕節的杯子,跟本就沒看到東京杯,也只好放棄這項重要的任務,還是專心的玩比較實在,買什麼鬼杯子。

東京都庁舎也就是東京都政府的所在地,1990年完工,第一本庁舎與第二本庁舎在45層都設有展望台,可供民眾免費參觀,

東京都庁舎資料:http://ja.wikipedia.org/wiki/%E6%9D%B1%E4%BA%AC%E9%83%BD%E5%BA%81%E8%88%8E

一大早上班的人潮                                                                                                        準備申辦2016的奧運宣傳(那時我都幾歲了~~感嘆)
     

逛完之後,就到第一天很重要的目的地,マップカメラ去買閃光燈,那邊的AF-360FGZ的價格比在KAKAKU上面查到的最低價還要再低兩千多塊日幣,540就跟外面一班價格差不多,買了之後還跟我說"兩週之內有問題都可以拿回來換新的",真是不錯的店家,不過他的二手鏡頭就沒有說便宜到哪去了,不過還是偶爾可以撿到不少便宜,中古品的分類也分的很清楚,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マップカメラ官方網站:http://www.mapcamera.com/

為什麼玻璃可以維持得那麼乾淨,不是沒有原因的                                            K10D的宣傳照片竟然是中正紀念堂!!
     

買完了閃燈就到一旁的YODOBASHI 晃了晃,看到今天剛推出的SNOY A700,就順便玩了一下,手感真的是很不錯,但是配上那塑膠KIT鏡,瞬間讓整個台相機的價值都沒了,此時東京的朋友傳簡訊給我,要下午三點半在見面,我突然多了一小時的時間可以揮霍,就把原本想跟一起去的六本木,變成自己孤單的六本木之旅。

為什麼想來六本木,因為朝日電視台就在這邊
    

此時不幸的一天又從這個時刻開始,蹲在新宿車站看我應該要怎樣去六本木的時候,在看完準備出發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兩邊耳機的耳塞通通都掉了,會不會太巧了一點,也留一邊給我聽,兩邊都不見,只好抱著我心碎的心情前往六本木了。

Music Station 20年紀念                                                                                                 眾多歌手給MS的祝福
     

到了六本木,不知不覺腳就開始痛了起來,可能是因為昨天坐夜行巴士,腳維持在同一個姿勢維持太久才會這樣,不過還是努力的往前走去,一個人真得還挺孤單的,尤其是在東京這個大城市,明明路上的人就那麼多,可是你就會覺得莫名的孤單了起來(之前看日本的電視節目,似乎剛到東京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亞錦賽的宣傳海報(總監督星野仙一)                                            裡面的小叮噹
     

出了六本木車站就往六本木Hills走去,其實離車站還不算遠,只是我要走去朝日電視台的時候,走錯方向,繞了不小的一大圈才到了電視台,電視台也只有開放全面的大廳,所以我沒看到小淳跟小亮,當然也沒看到濱口帶著他的雞在那邊閒晃了。

濱口系列商品!!,右圖為小內節目系列商品
     

就這樣稍微的把它繞了一圈,也差不多得起身前往池袋,跟人家會合去看棒球,離開了六本木,所以我這樣算是旋風式的拜訪六本木嗎?

有名的香蕉共和國的專賣店                                                                                       GLOF彩繪車,知名人士所設計,不過我只認識千秋
     

出了池袋車站,瞄了一下車站前的地圖,就往立教大學前進, 很順利的就走到約定的地點,只是那個傢伙竟然手機壞了,只能收mail不能打,讓我一直以為她是不是想要放我鴿子,不過還好總算是被我遇上了。

力教大學正門口                                                                                                             大學裡的食堂
     

稍微在校園裡晃了兩圈之後,就往東京巨蛋前進,從池袋到巨蛋,直接搭丸之內地下鐵就會到了,東京的電車真得很方便,反正路線只有多而已,任君選擇。

新宿、六本木、池袋......the end

點我看所有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