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切不幸運的開頭,就要從那JTB可愛又無知的店員開始說起了( 詳情請見東京我來了PART2 ),當初就是問了她搭車地點在哪裡,想不到他講的兩個地點沒有一個是對的!!

十點四十五分的夜行巴士,我早早就洗好澡,九點半就出門了,為什麼那麼早出門,因為我打算用走的到難波搭車,星期四的晚上十點剛好又是醫龍2的播出時間,就把我那SH911拿出來在接上耳機,邊走邊看(台灣要到什麼時候才有辦法做到阿~~),真是讓我感覺到,這真是個科技進步的國家,就在漫步倒到原本認為正確的搭車地點的時候,突然發現,怎麼都沒有搭車的站牌,結果在看了一下她給我的那本手冊,上面又寫著湊町BT,那個地點是在南海電車那邊,心裡就想說,挫賽!!該不會是在那邊吧,還好現在趕過去還來得及,急急忙忙的就往那邊出發了。

喘呼呼地跑到那邊之後,一看,靠腰勒!!那怎麼一個人都沒有,抓了一個像警衛的人來問,他就說"這個不是在這裡搭的"(我腦袋的迴音:"不是在這裡~不是在這裡~不是在這裡"),他就很熱心的幫我進去裡面問是在那邊,結果竟然是在我剛剛去的地方的對面,看看時間,我有辦法在三分鐘內從南海電車那邊飛到JR車站的二樓嗎?

耳機的蓋子就在那趕路的途中掉了!!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可能,坐計程車呢?我想連終極殺陣裡面丹尼爾的計程車都會來不及了吧~除了瞬間移動術以外我想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幫到我了,在這種時候我腦子裡還可以想到那麼多不正經的事情(冏rz),就在我背著全身的行囊,汗也已經把我剛剛洗澡那沐浴乳的香味也通通給沖的一乾二淨。

終於走到了正確的地點,一看,巴士還在,難道是為了等我這個迷途的小羔羊而停下來等我的嗎?

馬上跑過去把票給他看,他就冷冷的說,你的車剛剛已經走了(腦海迴音:"已經走了~~已經走了~~已經走了~~"),就問他那我可以坐下一班車嗎?這時候那個男的就很不耐煩的說不行,教我趕快趕到大阪駅去可能還來得及,只是得坐計程車去,當下也只好這樣了,我可不想開開心心的出門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又回到家裡跟我老姐說"ただいま",要是這樣連我都想笑我自己了。

馬上搭上了計程車,跟他說了“大阪駅お願いします!!” 司機也很熟練的問我是幾點的車,我就說11點10分,司機帥氣的看了一下時間,就認真的開起車來了。

在車上就稍微整理一下那狼狽的我,計程車金額無情地隨著我那急促的心跳往上增加,終於到了大阪駅,此時時間是11點07分,就這樣快速的付了1460的車資,迅速的找到我要搭的那台巴士。

東京我真得來了~~

雖然....累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