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本來是出到一個"賽"差,想不到突然被叫去載副處長去台北,結果中午一起跟副處長還有他的朋友一行人到新店的一間"魔幻廚房"去吃飯,先讓他們四個人進去之後我就先自己去停車,停好車之後進去他們已經都點好餐,我一看到菜單,烤羊膝、紐西蘭牛排,害我一下子不知道要點什麼,本來在門外看到門外有菜單有看到蛋包飯,本來就想點個蛋包飯吃,就點個一個蛋包飯,想不到其中一個就問我"這樣夠嗎?",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就跟老闆說"再加點一個牛排吧!",就問我說"小弟吃牛肉嗎?",我只有老實的回答" 有 ",接著就直接問"妳要幾分熟?",由於本能的反應之下就回答了" 五分謝謝! ! ",就這樣子我點了一客牛排套餐與一個蛋包飯。
     剛開始,先來了一個燻鮭魚,口味還算不錯,接著就上了一道生菜沙拉,口味就不是很好,而且就只有一些大片的不知名葉子,醬料也只有類似果醋的醬料,接著就是湯,有濃湯跟蕃茄湯,讓長官選完之後我只剩下巧達湯了,很不性滴,湯沒什麼味道,只有配麵包吃了兩個我已經不想再吃了,結果長官在叫我多吃一個我只好乖乖的在吃了一個(誰叫他們人多勢眾),接著就等牛排上場了,五分熟果然一切下去就見血(一整個開心),可惜牛排的肉質只能說是普通(不過依他的價位比起貴族世家那些合成肉好多了),但是五分熟的牛肉就是有它的魅力在,但是在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有點飽,因為它的廚房是開放式,所以完全看的出來他出什麼菜色,在我吃牛排的時候狂出一堆蛋包飯但是都是出到別桌,我就突然小小的安心了起來,應該是蛋包飯已經取消了吧,正在暗自竊喜的時候,就看到蛋包飯往桌上放了上來,哇!!一看到他蛋包的樣式,靠!是日式的耶!!一 整個大心配上茄汁雞柳,挖靠真是美味可口,等等!!我現在想的應該不是這個才對,我已經好飽,其他四個長官就說" 喔~年輕人很能吃的 ",如果我還一百多公斤我當然簡簡單單可以把它解決,蛋包飯吃起來其實還真的很好吃,只是如果我不是在那麼飽的狀態下吃的話,它的確是相當好吃,老闆還在一邊介紹,我們的蛋包飯都是用雙蛋,還加了起司,難怪我多吞了好幾口,吃完之後還有相當甜美的甜點(真的很好吃!!),接著就是咖啡,想不到在吃完如此美味的甜點之後,咖啡就整個遜掉了,只有咖啡香喝起來卻一點咖啡味都沒有的普通咖啡,不過以整體跟價位來說都已經很超值了。

                                                                 PS:不過話說回來,我這禮拜想減肥~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