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58

有一天阿德傳了一個連結,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就想了想,反正那天也沒事就醫口答應了下來

想不到這個活動,竟然得要在早上七點半就在鳳山縣立體育館集合

也就是說,早上六點半左右就得從我家騎車出發....

六點半?我回台灣之後,只有早上六點半回家過,還沒六點半的時候從我家出發過.......

粉多人~~
影像054

在往鳳山的路上,幾乎是每兩個路口就得停一次紅燈

這種感覺是從國中以後,再也沒有的感覺,實在是有夠慢!!

順利到了會場之後,想不到人已經來的一堆,結果竟然要等到八點半才開始騎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那麼早來!!!!!

只好趁著這個空檔跑去在買我今天的第二份早餐 "肉鬆蛋餅"

意外地,那是我喜歡蛋餅的類型,手工餅皮的蛋餅的魅力果然就是不一樣,本來結束的時候還想再吃一次

可惜我的理智戰勝我的食慾,就這樣留下了無限的懷念.....好想吃蛋餅阿阿~~~~

里程數突破五百大關的阿德

影像055

在出發前,就先抽了兩台腳踏車,很可惜,依然是沒有我們兩個人的份,只好等那些高官們開跑之後,正式展開活動

結果這些高官只騎到旁邊的轉角,就紛紛下車沒騎了

重點是連他們都沒戴安全帽!!!那我幹嘛花那麼多錢買安全帽!!!!!(大怒)

這次活動的行程環繞鳳山市的各個著名歷史景點,出發前領了一個小手冊,只要在九個景點蓋章之後

就可以領到這次舉辦單位精心準備的肌樂一罐!!

除此之外,還有好幾樣小禮物可以領,像是餅乾跟寶礦力水得還有自行車水壺等....

城隍廟前

影像062

每個景點之間的距離非常短

所以有時候都會遇到塞車的情況,根本就沒辦法騎的很盡興

這個活動應該是讓民眾騎到景點,然後再下車走走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要是停太久,後面的車陣就會跟了上來,又要狂塞車

整個行程走完,才花了四十分鐘左右,離十點半抽獎還有將近一個小時

就倒著把路現在走一次,等待抽獎開始

東便門
影像063

回來之後,抽獎活動已經開始了

始終沒有叫到我們兩個的號碼,早在把肌樂換到之前就應該先落跑了

不應該在那邊多耗上那一小時的

前後加起來等的時間就快要兩小時多

把這些時間拿來騎車不是很好嗎?

阿德!!下次要找要找可以騎比較多一點的活動,不要再參加這種抽獎又抽不到,然後又要等那麼久的活動!!

終於領到今天最主要的獎品了!!
影像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