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287

由於家中那個大肚子(註:不是我!!)要求要去吃牛排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只好放棄跟阿德去游泳的偷約會行程

改成去吃牛排拉!!XD

門口招牌
IMGP8282

餐廳位置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

看起來一點都不顯眼的店面

如果是乘坐捷運的話,到了中央公園站,步行不到十分鐘就可抵達

開車的話,可以把車子停到圓環的停車場,十分便利~~~~

本次成員介紹:王家夫妻檔
IMGP8276   IMGP8274

角洲牛排的前身為原美軍俱樂部,在結束美軍俱樂部之後,轉變成一般餐廳

提供便宜又美味的牛排給一般民眾品嚐

價位最低從280開始,到最高價的美國沙朗一客850塊錢大洋

妳可能為想說,這種墊裝潢跟我家牛排差不多

怎麼賣一份850的牛排?

我只能說,他們肉的品質真的不輸一些傳統的牛排店

就算是最低價的雞排也相當美味喔!!

點我看大圖菜單                                                                    很夠味的牛肉湯
IMGP8271   IMGP8278

禮拜一到禮拜五除了固定提供的牛肉湯與玉米濃湯以外,還有每天不同的限定湯點提供選擇

還有一份沙拉與餐前麵包

我點的是牛肉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夠味(請注意,我用了三次超級!!)

沙拉也算不錯,餐前的紅茶也是古早味紅茶哩!!

最重要的餐前面包,竟然是爆漿餐包!!!!!!!!!!!!!!!

超香超美味拉~~~

美味沙拉&麵包                                                                   古早味紅茶
IMGP8279   IMGP8277

美味的前菜吃完之後,主角就上場了

今天小弟點的是 6 oz 菲力牛排

牛排上還捲了一條培根

這裡的牛排沒有加荷包蛋,所以想要吃荷包蛋的請另外自行注文!!謝謝

看了我打到一半都餓了我~~~囧rz
IMGP8281


喜歡吃牛排或排餐的人真的要去試看看~~

花費不用到傳統牛排館的七八百塊就有得相同的享受

很久沒有寫到那麼推薦的餐廳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