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374.jpg

問了一下阿德要不要去看季後賽,沒有意外的,又得到肯定的答案

就這樣成行了

由於上班的關係,注定不可能準時到球場

還好今天上班到快下班前就沒什麼事就先來去洗澡換衣服,準備出門

出門前跟老爸說我要去看棒球,果然就跟我說那種東西有啥好看的?

我就說我爸我今年不看,以後再也沒機會看了

就這樣順利出門

黃龍義                                                                               石志偉
IMGP4432.jpg   IMGP4354.jpg

路上買了便當跟冷山烏龍茶,就一路狂飆到球場去

已經很久沒有騎車騎到那麼快了(市區內可以到九十幾)

雖然已經覺得很快了,此時一個女生就從我旁邊呼嘯而過(囧rz~~~)

到球場已經停滿了車子,在那邊喬了左右邊各十台車左右才終於喬出一個可以讓馬車停的位置

就立刻聯絡阿德到門口拿票給我

終於順利進到球場,進去之後,一想到我好像從當兵入伍以後,就再也沒到過澄清湖球場看球的樣子

一過就是兩年多沒到過這裡了,想當初大學的時候,每個月都來報到一兩次

不小心就小小的感傷了起來

熊轟象吃焦、兄弟怕了滑一跤,我還是覺得"焦兵必敗"比較有創意
IMGP4335.jpg

雖然感傷了一下下,到了座位上,一坐下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把便當給吃了!!

由於兄弟在一局上已經得到了三分,便當吃起來可是特別的美味哩~~(其實即便是落後我也是吃的津津有味才是)

順利把便當吃完之後,就開始測試第一次出動的200塊入手的70~200長鏡頭哩(迷之聲:你真的是來看棒球的嗎?)

勝投王強森,季後賽首戰就遇到危機
IMGP4299.jpg

恰恰似乎知道沒讓我看到他打的第一支全壘打,對我似乎不是很夠意思

所以就還補了兩隻給我,單場三支全壘打,打破了季後賽記錄,真是太爽快了~~

火星人畢竟就是火星人(~攤手~)

輝總說:我們要以腳程彌補長打率~
IMGP4409.jpg

拉扭整場只擊出四支零星安打,除了陳峰民的全壘打以外

其他全都無功而返

再加上發生了三次的失誤,導致分數大量的失分

兄弟贏球雖然開心,比起這個,我倒是比較希望看到一場早上光芒對上紅襪那樣高張力的比賽

到了第七局,拉扭請球迷吃香蕉,可惜吃完以後,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

連焦迷都愛吃的香蕉                                                       我只能說,可以不要笑得那麼淫蕩嗎?

影像015.jpg   影像013.jpg


由於拉扭的攻勢實在是太悶了,我只好再找事情做

想不到阿德竟然連NDSL都帶來了(我強烈的懷疑他根本就是帶去公司,上班的時候偷玩得)

然後等待拉扭有什麼奇蹟會發生


紅黑機喔!!                                                                  以煙霧擾亂對手

影像017.jpg  IMGP4274.jpg

就這樣持續到比賽結束,不過到第八第九局時,比賽也還沒結束

有一些拉扭球迷就先離場了

相較之下,兄弟象可是不離不棄的唷~~~

比賽就在黃正偉最後的一個nice play劃下句點

明天繼續努力!


以下為偷拍正妹區

有些角度還不錯,可惜跟男朋友竟然大辣辣在座位上抽起煙來...唉~

IMGP4446.jpg

酒促妹一號

IMGP4481.jpg
 
酒促妹二號

IMGP4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