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623

就在接收了老爸的電視櫃之後,就一直尋找符合我的標準的LCD TV

可惜在當時符合我的標準的只有sharp在日本的DS系列

台灣根本就買不到

其實當初也很想說乾脆就買水貨

以日幣來算一台約合台幣四萬,還內建了BS 真的是一整個划算

在台灣光是公司貨的sharp同尺寸的價格還貴上了不少

還沒有Full HD

其實當初也是有想說到底需不需要Full HD ?

但考慮到會時候會接上電腦當顯示器的時候,此時Full HD就變的還挺重要了

只是當初只有國際牌有出37吋的LCD TV

可惜外型實在是一整個醜到爆

就被我排除在外了

終於有了電視的電視櫃
IMGP3613

接下來LG也推出了IPS面版的Full HD TV,可惜是韓國貨

雖然看實機真的很滿意,再加上價錢也不錯,還有超時尚的外型,一度讓我差點就淪陷了

後來普騰、三洋、聲寶也都是用同IPS面版推出37吋的LCD TV可惜外型真的是沒得比

基本上只有那個Full HD是重點

IMGP3624

接著三星在台推出了第一款32吋Full HD,鏡面的邊框可以說是真的一整個迷死人

還有顏色表現也很討喜,還好它的價格真的是讓我無法下手,三十二吋就要價四萬左右

再加上它的32與37吋的面版跟40和46的面版是不同的

三十二吋已經不錯了,但是四十吋的真的是更優到一個不行

還好它的價格阻止了我買韓國貨

此時BenQ在上一代大受好評的SH3741之後推出了下個型號3742

規格上完全一模一樣

只差了對比多了一千

根本就看不太出來差別在哪裡?

在討論區上的評價也是不錯

重點是價格與服務都很好

三年的保固,根本就是一些日系廠商也做不太到的保固年限

還有價格在燦坤的會員招待會上從三萬六千多直接降到兩萬九千多

就這樣,我就淪陷了~

這算是偷發表我的新遊戲嗎?

IMGP3616

後記:

為了買這台液晶電視,讓我足足研究了三個多月,大部分的資訊還都是從網路上取得

只是台灣廠商的網頁還真的不是很重視,規格寫的不清不楚,台灣型號與國外銷售的型號也都不一定相同

所以在規格的取得上還真的不是很容易,都得靠網友的開箱報告才會有比較多的資訊

再加上台灣的展示場擺的展示電視真的是少到靠杯

妳想看實機還不一定有實機可看

還有銷售人員水準的低落,問東給我回答西,根本就不懂

再來就是代理商的價格真的是貴到一個不行

維修又爛,還敢開那麼高的價格,真是有夠機車

尤其是toshiba的代理商"新禾"

好好的一個牌子就被代理商給糟蹋掉

其實仔細看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國產在顏色上的調校真的是比不上國外大廠

即便是用相同的面版,但是就是差很多

可憐的是連我們對岸的中國大陸,同樣規格的東西,人家就是比我們便宜不少

台灣人就永遠被這些代理商當成凱子削

所以,如果妳沒有很特別的要求的話

在42吋以下的LCD TV的話,BenQ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那52吋,奇美也是個很好的選擇,還有VIZIO也很不錯

多多支持台灣廠商吧~~

這就是愛台灣拉~~~

還有...我應該可以去賣電視了.....囧rz


11/12更新

應觀眾要求新增遙控器照片

比起很多牌子的遙控器,我認為BENQ的遙控器,已經算是非常好看的一隻遙控器

造型真的挺不錯,我不知道妳要求的選項介面是有需要哪些需求?

不過我覺得已經該有的都有了

按起來的手感也算不錯,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有時候要按比較大力一點

還有遙控器的紅外線接收點,位於電視正面的右下方,不對準的話則就會感應不到

以上就是使用心得~~~

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