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487.JPG

一如往常地,郵差把用著橡皮筋捆起來的一大捆郵件放在我家的門口

伸手過去拆開一張一張往下看去,又是一堆有的沒的帳單

直到翻到最後一張,上面寫一堆英文字

這不正是我的英文名字嗎?

再看看寄信人地址

竟然是遠從倫敦寄來的

原來

是我前些日子在網路上把 flickr 送給會員的免費十張moo卡給寄來我手上

本部落格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真的是過鹹水的
IMGP3476.JPG

拆開包裝之後就直接看到下圖的樣子

moo卡就裝在中間綠色的小盒子裡

右下角的flickr標誌
IMGP3481.JPG

不過大小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了很多很多很多

就用我的6500s示範一下,比例尺給大家知道一下大約多大

首次部落格曝光的6500s
IMGP3490.JPG

一般價格為為一百張19.99塊美金

除了moo卡以外還有很多其他選擇的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它的官方網站看看

可惜印刷的品質其實沒有說多好

台灣現在也有廠商提供類似的服務

不過moo卡卻可以直接讓妳把在網路相簿裡面的編輯照片

然後訂單下完之後

就會把照片送到你手裡

實在是太方便了,還是千里迢迢寄來的!!

moo官方網站:http://www.m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