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127

之前壞過一次的閃光燈,又壞了一次!!

不過之前人還在日本還有辦法修

回到臺灣,想說大不了就花錢找代理商修吧

想不到打電話過去,一個女的接了電話,只很冷淡的跟我說,我們只修公司貨,就把電話給掛了

真的是X$&︿%*&︿%$#,Pentax的官方網站寫的台灣服務可是寫富堃的電話跟地址

我只能說,全世界只有台灣會有這種鳥事發生,今天要是香港也不會發生這個問題~~

土砲黏起來

IMGP4125

原本想說要不要寄回日本修算了,但是之前光在日本的維修費就要花上三千五的日幣,再加上來回的運費

加一加我也大概快買一台二手的閃光燈了

後來想到高雄有一間在維修相機的四海相機

位於八德路上

送去之後,就跟我說要請師傅看看,回家等消息

就這樣回家等了好幾天,竟然沒有人打電話給我(現在每間都跟崇光一樣在耍我嗎?)

我只好自己打電話去問

竟然就跟我說,已經修好了!!!!!

真的是.......囧rz

一共要價三百五,早知道之前就回台灣修就好了!!

貼紙沒撕就算了.........................................................竟然在我的閃光燈上寫字!!!

IMGP4132  IMGP413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