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457

一大清早,還在睡夢當中的我,就被大嫂打上來的內線電話給吵醒了

問我要不要去寶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跟著去走走~~

很神奇的組合
IMGP5459

載了慶仔叔的兒子跟女兒之後,就往寶來出發了

而我,一路就睡死

第一次醒來就到美濃,跟我上次來的感覺怎麼差那麼多~~~

再也不騎車去美濃了,開車被載真好~~

第二次醒來已經到了寶來街上

找到大嫂同事家開的小吃店 " 老丁來 "

就位於 7-11 旁的一間小店面,很熱情的請了我們吃每樣東西都加大份量的午餐之後

就等到預約溫泉的時間到,就去泡溫泉.....

老老溫泉?                                                                             傳說中的露天溫泉?
IMGP5450   IMGP5461

到溫泉之前的那段路,真的令人覺得匪夷所思

這根本就是土石流淹過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有溫泉~~~

開到後來真的發現有人在那邊搭設簡單的鐵皮屋的溫泉設施

簡陋的露天溫泉,簡陋到連淋浴的設施都沒有

一共有六池

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竟然還有那麼多人來泡湯

還帶了不少" 傢伙 " 來泡

一邊泡溫泉還給我一邊煮泡麵,會不會太享受阿~~

高中小妹妹竟然穿著馬靴來泡溫泉

不過她一定沒想到會跑來這種地方來泡溫泉

換完泳裝,竟然還給我穿著馬靴

我想這個世界會這樣穿的人也找不到幾個了吧~~

可惜沒有拍照留念,可以說是當日最大遺憾................

這可是我2009年度以來看過最有趣的畫面,雖然今年度才剛開始

不過要能贏過這個畫面的,我想也是非常有困難度的

山崩                                                                              地裂
IMGP5452   IMGP5451

泡完溫泉,就下山

回到寶來街想到還沒吃到愛玉哩!!

馬上又聯絡寶來小霸王 " 大嫂同事 " 

就馬上帶我們去品嚐當地的愛玉~

好吃又好喝的一間店
影像041

這家店的愛玉好像是不用錢一樣,超大一碗

最特別的是他們店裡還有一種,咖啡愛玉

乍聽之下還覺得挺奇怪的,喝起來卻很配到一個不行~~

其它的我覺得還OK

我還另外點了一杯熱咖啡,也是很有水準的一杯咖啡

又是吃到很撐

就這在酒足飯飽之後,就滿意的離開寶來

有在地人帶就是不一樣~~

加了小米跟紅豆的愛玉
影像020

到了甲仙,又吃吃喝喝

然後在恐怖的省道迷路之後,順利上了高速公路,回到了高雄

又結束了一天春節假期................................

PS:連續三天的假期都有網誌可以寫

         今年春節還真是意外充實阿!!

         其他兩天的到時候在慢慢補上

          敬請期待................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