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1.jpg

終於逃離了NDSL的魔掌之後,這群阿宅們終於朝著陽光的海岸出發了

到了帆船石的沙灘,討人厭的商家依然很多,真懷念大二那次來的時候帆船石根本就還沒半個商家那種感覺

到了之後阿梅不能玩水,GENA也只是在旁邊洗洗腳

我只好跟阿德玩起爬樓梯遊戲海水版

不過海水的水位也太低了一點,到了警戒線竟然還踩的到地板

真的是一點都不刺激

 所謂有圖有真相
照片 125.jpg   照片 129.jpg

照片 132.jpg
   照片 136.jpg

如果只有我跟阿德兩個人全身濕的話我當然是很不甘心

到最後還是把阿梅給埋到沙子裡,GENA給她噴到全身濕才肯罷休

阿德濕了   右圖為想要飄逸長髮的GENA

IMGP3095.jpg   IMGP3099.jpg

還民宿洗完澡之後,又繼續玩NDSL

終於撐到吃飯時間,就往墾丁大街出發,才剛嗑完一整顆肉粽的GENA,竟然還可以在吃泰式料理的時候吃了三大碗白飯

我只能說,應該是剛過完生日會比較餓的關係吧...囧rz

整個泰國料理的味道只有辣而已,讓我也已經吃不出來其他味道了

然後又在墾丁街上玩了那第一次來有玩過的投籃遊戲,這次命中率高了不少,只有miss掉兩球

還換到一副撲克牌,省下又要買撲克牌的錢

然後又玩了棒球九宮格跟籃球九宮格,用了好幾百塊換不到十塊的贈品之後我們就發現不能在這樣浪費錢下去了

接著就去尋找阿梅要的彩繪刺青

為了刺上蜘蛛人在她的腳上,她找了兩三間,然後終於找到一間有蜘蛛人的

看著刺青師傅(這算是正確的名字嗎?)用著台製墨水在她腳上畫起蜘蛛人的時候,我心裡就想

如果到時候到後面幾天要掉色的時候不就一整個遜砲了嗎?

就讓我打了一半的退堂鼓,接下來看到刺青師傅在幫蜘蛛人上紅色顏料的時候我就一整個放棄了(我只能感嘆...這裡是墾丁大街,不是邁阿密的海邊) 

IMGP3149.jpg  IMGP3148.jpg
 
刺青師傅正在刺蝴蝶

IMGP3143.jpg

刺珠豬人中.......

IMGP3134.jpg

結束了墾丁大街的行程之後就跑去龍磐看星星,天氣還算不錯,看到了不少星星

阿梅也說這是她這輩子看過最多的星星,不過改天應該在去合歡山看看

合歡山上看星星真的會有一種令人覺得感動的那種fu

那邊也是不錯,尤其是帶馬子去的話......會更不錯拉........因為......伸手不見五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