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一年一度舉辦的研修旅行在平成19年七月五日、六日所舉行,此次目的地為四國兩天一夜之旅,每個人只要花上一萬塊日幣,包吃包住什麼通通給它包了下去,還挺划算的,重點是還可以泡到日本式的溫泉~~~來一趟真正的溫泉之旅~~

一早八點四十五分就在天王寺車站對面的公園搭遊覽車,九點一到準時出發,此次旅行由讀賣旅行社所承包,一共四台遊覽車,各有一個導遊小姐陪著,雖然導遊小姐不會說中文,但是很明顯地她說化的速度放的非常慢,即便是如此還是有聽沒有懂,再加上車上都已經玩成一團了,跟本就沒有幾個人在聽導遊小姐說話,都可以感覺到導遊小姐臉上三條線再加上頭頂烏鴉飛過的尷尬。

~可以叫後面兩個成熟一點嗎?~


第一個景點到前兩個禮拜剛去的明石大橋,不過其實只是去中間淡路島上稍做休息,小解一下又馬上上路,到了瀨戶大橋也已經飢腸轆轆,下了車馬上直奔餐廳去吃午餐,雖然菜色還頗豐富,份量卻少的可憐,幸好坐一旁的同學都不敢吃魚(坐這種人旁邊就對拉!),給了我一堆她們的菜,飯又可以一直吃,足足吃了兩晚半(應該是兩碗半吧?還是三碗半 囧rz ),吃飽在瀨戶大橋旁拍照留念,就轉移陣地到橋上看看,跟明石大橋一樣,都可以上橋走走,瀨戶大橋有名的就是"漩渦",每當退潮與漲潮的時候,都會造成很大的漩渦,只可惜這次去的時間跟漲退潮的時間差了很多,所以跟本就沒看到漩渦,真是殘念~~

~房間的樣式~


緊接著就直接殺到當晚住宿的地點,位於非常鄉下的一個地方,跟本就找不到半間便利商店,住宿的房間裡也沒什麼太特別的東西,電視也是大概三百年前的機種,很扯的冰箱連開都不能開,除非妳要買冰箱理的東西喝,由於離吃飯時間還有三小時的自由時間,我們同房四個男生就跑到旁邊的金刀比羅宮,導遊小姐在介紹的時候就說了到達這個神社得先爬上約莫九百多階的階梯才到達的了,一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神社,卻呆不到十分鐘就下山了,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吃當晚六點的晚餐,再回飯店的路上韓國的金先生還跑去問在一旁玩水槍的小弟弟,那邊買得到好吃的烏龍麵,後來竟然就聊開了,我們就說我們四個人都來自不同地方,一個中國、一個香港、一個韓國、當然再加上我這個台灣來的,小朋友還叫不相信地說要叫我們說中文給她們聽,問了很久結果還是沒有買到烏龍麵XD,結束了這段小插曲之後,就馬上回到房間洗澡,換上浴衣之後就趕著去吃當天的晚餐。

~本日晚餐~


晚餐不管是飯還是烏龍麵通通可以吃到爽為止,所以吃完之後跟本就不能去泡澡,原本打算先休息一下再去,想不到此時卻被call去當攝影師,幫人拍照,因此多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泡到溫泉,這間溫泉旅社一共有兩個浴池,一個位於一樓、另外一個則是為在十樓,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想當然一定是要去泡十樓那個,不過日本的溫泉就是洗澡的地方再加上浴池而已,不像是台灣還有蒸汽室什麼的,不過也還算不錯。

~就是這些人害我晚一個多小時去泡溫泉(還有我不認識的是怎樣)~


洗完了溫泉就跑去跟同學打大老二,一張五塊錢,玩到大概十一點多,就被拉去別的房間,一進去就被抓去乾了兩杯VOKA,後來又喝了半杯,害我全身發熱還邊玩撲克牌,結果其中一個牌搭子已經不行了就成我們男生撤退,想說半夜出去外面看看走走,買點什麼回來繼續喝,想不到外面什麼鬼通通沒有,自動販賣機的煙與酒也只提供到晚上十一點之後就停止販售,只好買了罐可樂就回去睡覺(據說這一段我是喝醉酒狀態),一回到房間剛剛不在的金先生又跑出來約我們去找他的韓國朋友喝酒,就這樣子原本三點想睡覺,下次在躺到床已經是四點的事情了。

~爸爸帶著女兒出門散步~


隔天本來想在去泡一下溫泉,想不到跟本就沒有個人起的來,我就只好繼續睡覺,睡到七點半,第二天的一大早起床就看到外面飄著雨,原本想要充去昨天走買東西的時候,漂亮的運河,想不到下著雨我就懶的出去了只好在當上遊覽車出發,由於下午四點多就得回去大阪,第二天能去的景點也只剩下一個,鐮倉(應該是吧?)由於前晚幾乎沒什麼睡覺再加上下著毛毛細雨,其實也沒什麼太興致去看這些東西了,不過比起京都的學者之道,我倒覺得這邊漂亮多了,只是位於比較冷門的地方,平常國外遊客應該比較少有機會到這個景點來。

~有莫名的悠閒感~


在走回去遊覽車的路上看到一間霜淇林只賣一百塊日幣的店家,馬上給掏錢買了一跟白桃口味的霜淇林,雖然售價只有一般霜淇林的半價,可是味道與口感卻也都不輸那些一隻兩百塊的,不過想不到在我吃到第三口的時候,我的霜淇林就從餅乾的最下方往上的五公分處就斷裂掉了!!活生生看著我的霜淇林掉到地上,回到遊覽車,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隻霜淇林,還問我妳沒有去買喔!!好好吃的說~~然後接著又說,那邊地上不知道誰那麼笨,吃到一半還掉到地上(囧rz)。

~最後的一餐午餐,竟然不能白飯吃到飽!!~


吃完這個旅程的最後一次午餐,研修旅行也算是劃下了完美的句點,雖然說沒有說真的有什麼很令人讚嘆的景點,不過這樣出去走走,跟同學風瘋癲顛的也是不錯一段經驗與回憶。

霜淇林掉到地上累積次數: 2

 


 


~我們班唯一去的兩個韓國人之一:可愛的柳同學~


~我們班唯一去的兩個韓國人之一:キムさん~


~日本武士?~


~唉唷!!人家會害羞拉~



~~~想看研修旅行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