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走了,MSN上聯絡人紛紛寫上了許瑋倫好走,也有人跟我說覺得很難過,可是我沒有太大個感覺,是我太冷血嗎?或許我是一個太過於理性的人吧!當許多人覺得傷心的時候,我想的則是,唉~或許是因為公眾人物的關係,引起大家的注意,當下我只有想說,每天車禍死亡的人數那麼多人,很不幸地,許瑋倫成為了其中一位,或許大概是因為她不像是胡自強的老婆,因為老公身份的關係,因此而被質疑醫療時擁有的特權部分,我倒是覺得社會需要多一點同理心,但同理心不是覺得對方可憐是兩回事,當躺在床上的人是自己認識的人的時候,誰不想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就算是用到特權甚至是賄賂,我想只要是自己可以做到的,有誰會盡自己所有的能力去辦到呢?
   今天看到新聞的時候聽到我媽說"一個小孩長得那麼漂亮就這樣走了,真可惜",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長的比較抱歉死的話那就會比較不可惜嗎?還有胡自強老婆住病房的時候聽到我老爸說"這要是別人話就不會有這種待遇了~",我只冷冷的回答說"這要是總統的女兒,你還會這樣說嗎?"或許這個社會就是如此吧,該如何去改變?我不清楚,或許改變了那就不是我那熟悉的台灣社會了吧~                                
                                                                                        whatever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