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063.jpg

今天未來的大嫂要把她家的三角鋼琴給搬來我家,然後把我家那台舊的直立式鋼琴搬到她家去

由於三角鋼琴進不了我家的八人座電梯,只好請專業的出場了.....

市面上還真有專門在搬運鋼琴的公司,就這樣從楠梓搬過來再把直立鋼琴搬過去索價一萬塊大洋

說便宜還真的是不便宜,不過看他們在搬的時候真的很專業

要是自己搬不知道又要撞壞多少裝潢了~

用吊車直接把鋼琴吊四樓窗外

IMGP3060.jpg

經過幾分鐘之後就把鋼琴拉近來了

IMGP3061.jpg

三角鋼琴的威力實在是超大的

我想以後我未來的大嫂星期天早上要是要上課的話,我連睡覺都不用睡覺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