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716

今天閒來無事,本來預定是想宅在家裡一整天,但是實在宅到太無聊,只好換個地方宅

東京阿宅就要往秋葉原宅,大阪的阿宅當然就是要來去日本橋宅摟!!

先到了Softmap去逛逛,結果就讓我發現到這本在08年1月31日SQUARE ENIX為了Final Fantasy 20週年所推出的一系列商品之一

書名為: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2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アルティマニア File1:キャラクター編 

內容為太空戰士一到十二代的人物書

每一代的人物關係圖                                                                                                     每位人物的詳盡介紹
IMGP1722      內頁

其實在以前每一代推出的時候也有推出個人物的解說,不過這本內容真的是很詳細,不只是主角、召喚獸甚至出現一個場景的小角色也都有收錄在裡面

不過妳要是問我,幹嘛買這種書,我覺得這種書對我來說比較像工具書

需要的時候可以查(不過妳應該更想問我有誰會去查這種書!!)

重要角色是一定會有的                                                                                                    連模型都登場了

IMGP1730      IMGP1732
 
除了這本之外,在08年3月以及5月會再各推出一本劇情篇與戰鬥╱特別篇

另外還有一本:Final Fantasy 20th Anniversary-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レミニセンス 

裡面有訪問到各代的製作人與相關製作人員,不過我想這應該跟之前刊登在ファミ通上面的內容有部分是一樣的

售價為兩千五百塊日幣,有點小貴,所以我就沒買了,不過質感比這本好一點


再補上個正面照

IMGP1720

SQUARE ENIX官方網站:http://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gamebooks/

妳也可以在AMAZON JP買到這本書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AMAZON去訂購這本書,會幫妳寄到府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