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了一個多月,其實對於退伍的感覺還挺微妙的,有時候感覺好像沒有經歷過那一年四個月似的馬上銜接上現在的生活,要刻意提醒自己,才會想起的那段時光,或許是因為軍中朋友分散各地,現在少聯絡的關係,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現在的生活,說簡單其實也挺簡單的,但是腦子裡卻一直在想著許許多多不同的事情,想著國家大事、經濟問題、國際潮流、人際關係、想著我現在這樣做這些事情是否能夠讓我成為我想像中的那種人嗎?或許吧,但是我真的想成為那種人嗎?想工作、想感情、想朋友、想著為來、想念過去,曾經熱衷的東西,如今也在提不起勁可以像以前那樣的沈迷,喜愛的那些人,我真的喜歡她(他)嗎?心中不時有許許多多的疑問困擾著自己,但某些方面卻也很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可是卻又有點不甘心就這樣過了一輩子。
  人總是很貪心,想要得到很多東西,但是當無法兩全其美的時候,卻捨不得去放棄其中一樣,緊緊把它抱在手上,卻兩邊都沒有做好,慢慢學著懂得如何去放棄,也許就可以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tw 的頭像
    fatw

    肥旺的部落格

    f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